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履职进社区 倾听民声解民忧——天河南街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9

003 - 副本

代表接待选民群众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3月15日上午,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到第二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区人大代表丘卫青、郭大双、杨振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共接待了12位群众,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关于一户一表改造施工、亚运装饰工程遗留、小区花架老化掉落水泥沙块隐患问题等社区存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代表们一一进行记录,并表示会对所反映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推动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履职活动,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忧,助力解决群众“小事”、难事、具体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