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温暖天河南丨人大代表履职进社区,节前慰问“城市美容师”

发表日期:2019-01-25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昨天下午,天河区人大代表郭大双、巴怡平、杨振锋、黄惠菁在天河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杨新的陪同下走进社区,来到天河南街环卫站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200多名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礼品。

http://cms

人大代表听取天河南街环卫站站长毛学龙作工作汇报

环卫站站长毛学龙向人大代表作2018年环卫站工作总结,汇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今年将在党的领导和政府的支持下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天河南街环卫工作做好、做实,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天河南街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http://cms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郭大双现场致词

慰问现场,天河区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主任、人大代表郭大双致辞,称环卫工人不论严寒酷暑,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为打造清洁干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念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特向“城市美容师”们致以新春慰问,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http://cms

人大代表派发春节慰问品

人大代表为环卫工人送上油、米等春节慰问品,辖内爱心企业则赠送了一盒苹果,现场一片欢欣喜悦。环卫工人笑道:“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大代表们关心我们。”

http://cms

天河区人大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社区履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引导人大代表从小事着眼,从实事做起,了解、关心社情民意,树立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员”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推进美丽社区建设。同时希望全社会理解、体谅、尊重、关爱环卫工人,认识到保持环境清洁不仅仅是环卫工人的责任,也是大家的责任,全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