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天河南街代表联组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6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06142130357001

代表们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走访调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06142308954001

代表们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开展交流座谈会

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代表们介绍工作情况

7月25日上午,天河南街人大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了年中视察活动。首先是代表们的履职报告活动,由巴怡平等5位区人大代表在街道三楼大会议室现场向选民群众作了履职报告,并由现场的选民群众进行了评议。

履职报告会后,代表们在街道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办事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阅了“一府两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检查了代表们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对社情民意的热点难点进行了讨论,以此提出建议与要求。

最后,代表们走访调研了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情况及疫苗接种工作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