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接待选民·微改造消防安全问题大家谈

发表日期:2020-10-19

为了开展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2020年10月15日上午,天河南人大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与区住建园林局、区消防大队、街安委办、街城管科、居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居民代表在街道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以“社区微改造中消防设施改造问题大家谈”的主题座谈会。

http://cms

代表们首先实地视察了天河东德埔小区、广和矿业宿舍、直街68号小区在社区微改造中消防设施改造情况。随后在街道三楼中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社区微改造中消防设施改造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的问题从法律法规及微改造政策、实施方案、完工验收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http://cms

http://cms

下一步,代表们将就本次活动涉及的相关问题形成代表建议,为政府部门在社区微改造中消防设施改造工作建言献策。

http://cms

http://cms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河南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