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监督交通微循环 交通问题大家谈

发表日期:2020-11-30

为了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11月份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安排,2020年1123上午,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与区住建园林局、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及居民代表到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天河东社区)参加了以“交通出行”为主题的座谈会。

http://cms

首先,代表们和各职能部门到天河区创汇街现场,听取了选民群众反映的创汇街共享单车及车辆乱停放造成高峰出行时段交通拥堵现状。代表们现场即刻拍下问题照片通过“天河人大”微信公众号的“随手拍”功能上传问题,并现场建议人大街道工委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及街道有关部门一同处理问题。

http://cms

人大街道工委现场汇总问题反馈给街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接收问题后高度重视,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街道城管科、执法中队及驻街交警对创汇街交通乱象进行联合整治。目前,创汇街车辆及共享单车乱停放占据机动车道的问题已经得到缓解,交警部门后续也将持续加强路段交通巡查和维护,保持整治效果,形成长效机制,维护天河路商圈优质营商环境。

http://cms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河南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