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议事“共享单车停放区设置”大家谈

发表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21日上午,天河南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陈少华、傅光明、杨振锋、虢玉洁在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天河东社区)开展了以“共享单车停放区设置”为主题的进社区接待选民代表议事·大家谈活动,并邀请区住建园林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职能部门、街城市管理办、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和相关共享单车企业参加。

http://cms

会上,大家就共享单车停放区设置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从法律法规、政府管理、企业运营、用户反馈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于亟待解决的问题达成多个共识。

http://cms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到天河南创汇街现场实地查看了共享单车停放现状,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后续人大代表将形成相关建议,为政府部门下一步更好地指导、管理共享单车停放区设置工作建言献策。

http://cms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河南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