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围绕“随手拍”问题开展代表议事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9

202127日上午,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收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转办市人大代表果永玲在“天河人大”公众号“随手拍”上反映天河直街经常堵车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代表和区住建园林局、区交警天河大队、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和直街社区居委相关单位,开展代表议事活动。

会上,代表及相关单位在现场针对此路段晚上拥堵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道路周边的士上下客停靠点设计、停车场设置、车流引导、交通指示牌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的各部门表示,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建议,在职能范围内分工合作,切实解决此路段晚上交通拥堵的问题。

会后,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目前,天河直街4套全路段禁停标志已完成,有效缓解该路段的堵车问题。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20909063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