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蓝小环同志到天河南街广和社区开展议事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12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带队到天河南街广和社区烟草宿舍生活小区开展议事活动。

会上,代表强烈要求政府帮助尽快成立业委会,同时反映该小区常年存在环境脏乱差、安全隐患多问题。区住建局现场解读了《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群众的诉求一一进行了回应。与会人员对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等问题进行了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初步达成了共识。

蓝小环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加强无物业小区管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是人大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务必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好。二是积极作为。区人大机关各委办,各街道工委要充分发挥职能,勇于担当,积极推动无物业小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落到实处。工作抓得好不好,关键是看实效。各街道工委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在解决无物业管理小区成立物业管理委员会工作上主动作为、干出实效。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主任傅光明,区住建园林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1214145341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