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人大代表邀请您来吐槽 道路施工管理大家谈

发表日期:2021-05-28

为推进排水单元达标工程如期进行,最大限度减少道路开挖施工对居民群众的影响,2021年5月28日上午,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在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天河东社区开展“人大代表邀请您来吐槽——道路施工管理大家谈”主题交流会。区人大代表傅光明、姚耀威、蔡德伦、居民代表、区水务局、区住建园林局、交警支队天河大队、区文明办、施工单位中铁一局以及街道城管办、执法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http://cms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区水务局及施工单位介绍排水单元施工工期及围蔽范围面积和交通疏导方案。随后居民代表提出当前正值高考期间,施工要控制噪音扰民,减少交通影响等20多项意见和建议。施工单位对群众诉求一一进行回应。随后交警支队天河大队、区住建园林局、区文明办及街道城管办、执法队对施工工程提出加强交通疏导、施工过程严格依法依规、围蔽规范、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绿色工程等要求。

http://cms

最后,人大代表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达成5点共识:1、人大代表将全程监督工程施工情况,每月组织一次现场督察活动;2、建立施工监督和居民意见反馈微信群,方便信息交流沟通,也呼吁大家支持、理解民生工程;3、施工安民告示要进社区、进重点企业单位,方便群众了解施工情况;4、各职能部门按职责加强巡查,及时督促整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5、施工单位要加强与街道和居民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听取意见,及时整改,以实际行动取得居民群众满意。

http://cms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