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代表天园联组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07

 

IMG_9022

IMG_9125

IMG_9167

 

1月5至6日,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召集联组人大代表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佳、天园街党工委书记何淳、街人大工委委员、联系我街的全国人大代表以及联组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活动以座谈会、实地视察的形式开展,帮助代表更深入了解2015年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为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履行职责奠定基础。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办事处主任卓山青关于2015年天园街工作情况的报告、审阅了2015年度“一府两院”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检查了本联组代表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8个议案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并对拟在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一行到天园街文化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视察老年服务、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代表们高度赞扬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文化工作、社区服务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投入。希望街道继续保持文化工作的先进态势,提高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希望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继续做好综合服务,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增强社区的凝聚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