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2016年1月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8

 

何书记接访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一如既往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何淳以区人大代表的身份参与接访活动。

接访日当天,居民代表反映了在穗常住的异地户籍老年人乘车无优惠等问题。何书记耐心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在构建和谐社区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