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节前送关爱,热情暖民心——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到翠湖社区慰问残疾人

发表日期:2016-02-06

 

人大慰问

新春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社区残疾人群体的关怀,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胡艳萍把联系群众活动和春节前关爱残疾人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天园街翠湖社区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

胡主任一行首先为社区残疾人送上了食用油和糖果挂历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衣食无忧,然后关心了解了社区残疾人群体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宣传了政府对于残疾人提供的家居改造、康复资助等福利,听取了残疾人的具体诉求。社区残疾人对于胡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虽然自己的行动有所不便,但还是很希望能在共建和谐幸福社区的过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只要社区有他们帮得上忙的地方,他们一定尽力配合,整个慰问过程欢乐而融洽。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