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部分人大代表与市、区党代表同进水围村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22

 

人大水围村2


2016年1月21日上午,天园联组部分人大代表与市、区党代表一同到天园街对口扶贫的增城市正果镇水围村开展了党员群众接访活动。活动由街道领导主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天园街党政领导以及水围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街道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向人大代表、党代表汇报了街道近5年来对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水围村干部汇报了村党支部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人大代表及市、区党代表走访慰问了3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最真诚的问候。最后,党代表参观了水围村腊味厂、花卉基地、村文化公园等街道扶贫项目点,他们感慨村容村貌变化巨大,充分肯定了天园街对口扶贫水围村5年来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

天园街通过整合辖区各界爱心力量,深入挖掘对口扶贫点水围村的资源优势,聚众智慧,招商引资,全面完成扶贫开发项目建设,通过引入先进的理念、管理及技术,从源头上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