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召开2015年度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6-01-25

   

吕瑾履职报告2


    2016年1月21日下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东晖社区召开天河区人大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吕瑾、天园街人大代表第一社区联络站副站长钟雪丽、天园街第五选区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瑾代表先是对自身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履行代表职责、树立代表意识、提高履职水平、将工作岗位与代表角色有机结合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然后在现场征求选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选民互动。选民向代表提出了教育、环境、人文等问题,代表一一给予答复并记录。最后向选民发放并填写《区人大代表向选民履职报告评议表》。

    此次会议有效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与会群众对区人大代表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