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暨区人大代表天园联组专题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6-03-25

 

IMG_9643


昨日,天园街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暨区人大代表天园联组专题培训活动,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天园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何淳主持会议并讲话。天园联组区人大代表、街道干部职工、街属各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了联系天园街的全国人大代表陈舒作为主讲人。陈舒已连续三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等多部法律的制定或修订工作。会场上,她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广东今后改革发展提出的要求、寄予的期望;介绍了新制定的《慈善法》的内容及重要作用。天园联组的区人大代表还借此机会向这位“老代表”取经,向她请教了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何书记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是做好2016年度工作的动员会,也是凝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实现“十三五”时期良好开局的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提升天园联组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提高街属各单位及社区的理论水平,扎实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