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开展3月份进社区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6-03-15

 

20160315人大代表接访


3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在人大代表第一社区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本联组人大代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联络工委调研员冷发裕、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胡艳萍一大早来到设在东晖社区的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接访过程中,2位居民来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了小区篮球场地板翻新改造过程中产生剧烈气味和很多灰尘。篮球场处于地下室,通风条件差,而附近就是一家幼教中心,里面有近80位小朋友,居民担心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代表向居委会主任详细了解篮球场改造的情况,并指导居委会先请专业机构对篮球场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经过沟通,居民表示非常认同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急民所急,对篮球场的地板翻新改造,让居民有更多的文体活动场所。对于气味、灰尘问题,居民希望通过人大代表的关注也能得到妥善的解决。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