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街参加全市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6-04-29

 

20160427市人大培训 1

为了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推进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于4月27日-28日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业务培训班。天园街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负责人、社区联络站的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陈超强主持培训会议,并作培训辅导发言,介绍了近年我市开展代表进社区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内容和要求。荔湾、天河、黄埔等区部分履职积极的联络员发言,介绍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的经验。最后,“广州市人大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系统开发公司负责人讲解代表进社区系统操作说明。

 

通过学习培训,人大代表联络员们普遍感觉到工作方向更明确了,工作方法更有效了。他们纷纷表示,培训工作非常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选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化解民忧,充分发挥联络员的上传下达和桥梁纽带作用,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