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袁锦霞带队到天园街视察人大工作

发表日期:2016-11-01

IMG_9828_exposure

 

11月1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袁锦霞带队到天园街视察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陪同视察。

袁主任一行听取了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关于街道工作情况的汇报、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关于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天园街人大代表第一社区联络站工作制度上墙、代表信息公示、代表联系选民卡制作等工作情况。

袁主任对天园街和社区联络站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人大街道工委要加强指导,统筹安排,注重发挥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选民群众的联系,汇集民情、反映民意、凝聚共识,使人大代表工作真正向基层延伸。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