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边缘困难家庭、因病致困、残疾人困难家庭

发表日期:2017-01-16

1月9日-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本联组区人大代表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边缘困难家庭、因病致困、残疾人困难家庭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代表们还为慰问对象送上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此次活动不仅为边缘困难家庭、因病致困、残疾人困难家庭送去了必需品和温暖,同时也加深了社区的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深入走访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