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0

 

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为使天园联组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本区域在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情况,做好出席代表大会的充分准备,人大天园街道于2月9日、10日组织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参加活动的市、区人大代表共12人。

与会代表听取了天园街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区“一府两院”有关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并围绕报告和街道的工作进行了座谈,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们到天河科技园(科韵园区)、棠石路进行实地视察,对我街近期在推进“互联网+”小镇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困难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开展讨论,并就拟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备课”,将以代表建议的形式,把人民群众比较关心、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为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