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工委开展九月份代表接访、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15

DSC04238

DSC04417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9月13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区人大代表王进宏、钟雪丽在天园街人大代表第一社区联络站与选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听取他们关于停车场无摄像头监控以及企业职工集体户口办理难等与居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意见。

接访中,王进宏代表和钟雪丽代表聆听群众的诉求,耐心解释并逐一登记群众反映的问题,并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进行跟踪督办,努力促进问题的解决。

随后,代表们走访了新世界天逸,了解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情况。此次走访活动密切了与辖内企业的联系,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