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区人大代表天园街联组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18

QQ图片20170821104625

 

QQ图片20170821104635


8月17日,区人大代表天园联组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市、区人大代表及党代表共14人。是日上午,联组在东方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主持。

会议听取了天园街办事处刘奇志主任关于2017年天园街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集中审阅了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天河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天河区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上,市人大代表吴树坚对天园街人大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两代表下社区的做法表示认可,并且强调这种走访形式能够对辖内群众、对口企业加深了解,密切了代表与社区群众、企业的联系。

随后,参会代表一行先实地视察了东方社区“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以及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东方二三路视察现场,区人大代表、广州市交警支队天河大队大队长郑育利详细介绍东方二三路交叉口安装智能交通信号灯的选址定位、建设进度新情况,表示会加快进程安装好路口交通信号灯,切实保障附近居民,尤其是广州一一三中学师生们出行安全,真正做到安全有序,为建设幸福天园、幸福天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