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代表爱心捐赠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发表日期:2017-10-17

11111

2222

近日,酷狗公司向骏景社区文体协会捐赠“酷狗K歌娱乐一体机”的仪式在骏景北社区文体活动室举行。

这次捐赠是人大代表陈琳琳6月接访中提出的。她在走访骏景社区文体协会时,了解到文体协会资金不足、设备落后,当场表示捐赠其公司生产的最新音乐播放器供骏景社区文体协会使用。

在交接仪式上,骏景社区文体协会主席仇燕荣代表社区文体协会接收了“酷狗K歌娱乐一体机”。骏景北社区居委会主任杨秀珍对区人大代表陈琳琳关心社区文体协会的发展,关注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表示感谢,并希望文体协会将捐助的设备用得及时、用得有价值,能更广泛的惠及社区居民群众,以此来推动居民群众文化生活繁荣、文化形式丰富多彩。在活动现场,文体协会合唱团成员试用了“酷狗K歌娱乐一体机”,合唱一首毛阿敏经典歌曲《思念》,将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