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十月份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16

111111111111

222222

3333333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0月13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区人大代表黎文涛、卓山青在人大代表天园街道第二社区联络站——骏景北社区,与选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现场听取了小区业主赵叔、许叔对小区硬件设施不足、公共卫生环境脏以及公共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们走访了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现状,反馈了小区业主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给出建议。

本次接访结合领导干部驻社区普遍联系群众活动开展,街道驻点领导范继军及驻点团队、社区律师等也参与了接访。此次接访活动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