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十一月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11-20

111111111

222222222222222

333333333333333

4444444

11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结合代表特点,因地制宜,创新接访方式,在天河科技园区设立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进园区接访活动。区人大代表詹延遵、柳恩铭、卓山青参与接访。

本次接访以现场解答、高效推动为原则,安排街道城管科、科技园管理处等单位共同参与,也得到了园区业主和企业选民群众积极响应。在座谈会上,选民群众反映了共享单车管理、道路优化、垃圾站建设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听取了他们对园区管理意见和建议,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现场及时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针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问题,街道城管科给予现场答复,全街也划定相应的单车停放区,设置临时违停单车集中安放区域,执法部门加强日常监管,不定期约谈共享单车投放企业,约束投放数量、地点、时间,共同做好日常管理和疏导。目前,共享单车管理方面取得初步成效,街道将继续与园区管理处联动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共享单位停放,做到有序管理、更便利群众出行。关于道路优化问题,科技园区表示将加强投入和管理,立足服务企业,便利辖区居民,不断推动园区道路升级改造。区人大代表、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表示,天园街将深入推进“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区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加强以城市道路优化为重点的基础建设,努力建设宜居宜商美丽新天园。

随后,代表们走访了科韵园区,仔细查看了园区道路、共享单位停放情况,实地走访了解垃圾站情况,现场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推动问题尽早解决。

通过此次创新而具代表行业特性接访活动,充分了解了园内社情民意,增强代表与选民群众沟通,促进了困扰问题解决,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让“代表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得到更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