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到天园街人大东方社区联络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7-12-12

1111111111111

222222222222222

12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轻车简从到天园街人大东方社区联络点调研指导工作,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社区负责人陪同。

林志云副主任首先重点察看了人大东方联络点的硬件设施、联络点接访场地、制度上墙等,并听取卓山青主任关于联络点建设及开展代表联系选民群众情况的介绍,指出下一步结合天河区人大示范点建设要求,更加规范联络点建设,加强创新方式,搭建联系桥梁,为选民群众与代表服务,为社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和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

调研中,林志云副主任还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杨玲介绍东方社区的情况,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社区宜居环境,了解社区服务居民工作情况。陪同前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与天园街开展的共建活动的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奎一行,参观社区基础建设及“微改造”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