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2018年天园联组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17

2018年区人大天园联组例会前视察活动 (2)

2018年区人大天园联组例会前视察活动 (5)

2018年区人大天园联组例会前视察活动 (8)

 

1月17日,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阅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关于天园街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以及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通报天河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闭会期间代表建议议案办理情况。代表们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数据化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对天园街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议议案及时办理情况满意。同时,代表们就群众出行、交通道路管理、财政支出绩效监督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酝酿在大会提出建议。

会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仔细察看了代表履职档案,观看代表履职平台的展示等,代表表示通过人大代表之家平台建设,增强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促进代表更好履职。随后,代表视察了天园派出所场地改造,示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代表都给予了肯定,并认为经验值得推广。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