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代表团积极参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24

 

 

天河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近日,在团结、庄严、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历时两天半天的天河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闭幕。天园联组代表出席了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前,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积极联系组织代表,并按区人大要求做好服务工作。会议期间,天园联组代表团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参与会议各项表决和选举程序,认真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等报告,并与冼村代表团并团审议了区民防办部门预算报告。

代表们通过例会前集中视察,实地考察,结合区域和行业的客观实际,在审议中踊跃发言,对教育资源、道路交通、民生服务等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郑育利代表提出加强中山大道西东方都会广场路段消防通道管理的建议、赵熙代表提出关于开展天河区财政资金使用人大代表参与式绩效监管工作的建议。积极为天河区的发展,依法履行代表责职。

作为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代言人,代表们深切关注民生,在参会之前收集了大量的社情民意,开展了相关的调研,撰写拟向大会提交的建议。与会期间,代表们利用休会间隙,结合各项报告的内容对即将提交的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充分体现了代表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责任感。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