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1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1-12

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图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

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图为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1月12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远程连接第一联络站,以“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服务宗旨,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代表卓山青、郑育利、赵熙接访选民群众,街武装部部长黄乙光,联合城管科、执法队、综合执法相关负责人参与接访。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东方校区)学校代表陈逸华、天府路小学副校长罗宇钧来访分别反映了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校门口路段人行道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天府路小学校门口路段上下班时段交通堵塞等情况,代表们对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解答。

随后,代表们一行人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提出建议以及解决方案。本次接访联合了相关科室、单位,现场解决问题针对性强、效率高。代表们履职积极尽责,郑育利代表带病依然坚持履职,体现了新时代代表风采!

人大街道工委依托人大代表之家服务平台,构建代表与选民沟通的桥梁,落实服务选民群众、服务代表、服务辖内单位企业工作,办好每一件实事,做好每一次代表与群众沟通。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