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到我街对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发表日期:2018-03-12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我街对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2)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我街对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1)

3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到我街对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进行指导监督工作。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人大天园街道工委设立人大街道工委办公室以及“人大代表之家”接待室,并进行公示栏和制度等规范化建设;在常态化建设上,人大代表之家将作为召开人大街道工委会议、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学习研讨等集中活动、安排人大代表联系和接待选民群众的固定场所。郭民主任对人大天园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给予肯定的评价:地方虽小,五脏俱全。同时,熊永光副主任就如何建立健全代表建议议案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编目进行了指导工作,要求保证档案台账齐全完整,真实规范。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表示将不断完善工作,促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