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15

 

接待选民和企业代表1

3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区人大代表柳恩铭、区人大代表王进宏到新创建的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羊城创意园联络点进行接待选民代表及企业代表。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党政办主任陈琼一同参与接访活动。

座谈会上,广东良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策金融集团)总裁潘梓森提出了关于园区内通讯信息弱,影响公司业务发展的问题,柳恩铭代表现场联系了电信公司,确定电信工作人员下午将到园区实地勘察,寻求最佳解决方案。良策金融集团作为一家金融服务业,面临着大多数中小企业金融知识不普及,政策不了解,导致中小企业缺乏提前融资贷款意识的难题;王进宏代表作为广州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副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园区企业关于上市辅导、融资等金融知识的交流,扩大企业对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针对良策金融集团、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同时提出的关于企业党建问题,柳恩铭代表表示将从街道层面做好党组织落地及党费缴纳等相关问题的研究探讨工作,尽快解决企业问题。

随后,一行对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良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文化,促进与企业之间的交流。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