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围绕基层妇联工作 开展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13

1

2

3

4月13日下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张庆玲、林志勇在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武装部部长黄乙光、天园地区妇联副主席徐芝、天河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张怡一同参与,与社区代表围绕基层妇联工作、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目标和导向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社区代表就开展基层妇联的工作报告,对社区妇女文化建设、妇女帮扶建设、法制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张庆玲代表向社区基层妇联组织作出了下一步指导工作:基层妇联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社区妇联工作可以以党建带妇建,推动区域化改革,扩大基层覆盖面。张庆玲代表作为天河区妇联主席,表示天河区妇联将对如何提高妇联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如何搭建各街道、各社区妇联工作的交流平台进一步研究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随后,一行走访了熹园幼儿园、天河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并对母婴室的建设及卫生要求作出指导工作。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