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五月份天园联组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15

 

微信图片_20180515151129

图为人大代表在第一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180515151155

图为人大代表了解华港社区配餐点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15151213

图为人大代表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

 

5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五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代表钟雪丽接待选民(群众);随后,人大代表与街武装部部长黄乙光、党政办主任陈琼及政务与社区服务中心人员、华港社区人员一行走访华港社区星光老年之家配餐点。通过听取了长者们对我街配餐工作意见和建议,黄部长现场对配餐点建设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导,力促满足长者需求,合理增设配餐点。

通过此次接访活动,钟雪丽代表表示自己兼人大代表及东晖社区主任的双重身份,将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并真正拓宽服务范围,争取让有需要的群体搭上养老配餐助餐顺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