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对我街人大代表联络机构进行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18-06-01

 

1 (2)

 

1

钟诚主任一行实地考察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 

221

钟诚主任一行参观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人大代表之家” 

300

座谈会现场

5月31日下午,针对打造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示范点为主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钟诚率队一行3人,到我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人大代表之家开展调研考察工作,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林志云,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副主任熊永光一同参与调研,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出席陪同。

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卓山青主任向钟主任一行介紹了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情况。柳恩铭书记也在讲话中提出,做好人大工作既是责任所在,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需要所在,更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方向所在。钟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卓山青主任的汇报和柳恩铭书记的讲话,他对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的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人大街道工委借助基层人大这一载体,充分发挥人民当家做主作用,切实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