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市人大机关报刊《强音》编辑部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调研

发表日期:2018-06-22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郭史忠副主任率《强音》编辑部一行4人到天园街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调研,区人大常务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务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等领导陪同。

调研活动中,郭史忠副主任听取了天园街就人大代表之家、基层联络站的建设情况介绍,与柳恩铭、郑育利、钟雪丽等三名人大代表就新时代人大代表如何更好行权履职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在调研中指出,重视和抓好基层人大工作不仅是街道工作需要,更是一份政治责任,是基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发展大方向。人大代表履职是人民当家做主的生动体现,基层党委政府要用好资源搭平台,真实反映选民群众诉求,建立起代表与群众直接沟通机制,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的领域和专业优势。

郭史忠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天园街在“一家二站十三点”基层人大工作模式的积极探索,希望街道继续加强人大工作,不断完善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的沟通平台,发挥好基层联络站以及人大代表的专业经验优势,切实激发履职热情,解决好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在构建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

[调研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

[开展调研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