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河区人大机关干部一行到天园街道对人大代表基层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发表日期:2018-06-26

6月2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机关工委主任、副主任17人到我街对人大代表基层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陪同检查。

会上,卓主任汇报了我街人大工委在建设人大代表之家中,如何建好“家”,管好“家”,用好“家”的工作做法。柳书记阐述了建设人大代表之家是一种政治追求、伦理归宿、文化凝聚,做好基层人大代表工作是国家意志在基层社会治理的体现。随后,林玲主任部署了做好省人大示范点迎检工作,重点强调人大代表之家在建设上要突出亮点,做出特色;在档案资料上要查漏补缺,主动深入先进示范点学习,不断完善。

区人大机关干部参观人大工委宣传栏

区人大机关干部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宣传栏

区人大机关干部检查人大工委阵地建设

区人大机关干部检查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

开展座谈会

开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