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到天园街人大代表之家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8-07-26

7月24日上午,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率队一行20人,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陪同下,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考察调研。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作相关建设情况汇报,并通过远程代表联络系统与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第二联络站进行实时交流。

考察小组通过翻阅查看街道工委档案资料、代表履职档案资料和交流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我街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要做法以及如何规范街道工委交办督办流程,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共同表示将进一步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积极主动的作风,着力加强思想、制度和组织建设,练好内功,提升素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724153026

微信图片_20180724152959

微信图片_2018072415304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