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七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18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7月18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七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省人大代表江明秦、区人大代表黎文涛、卓山青到天河科技园(科韵园区)联络点接待选民群众,听取选民群众关于园区垃圾站改造、园区道路管理及企业员工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问题,并联合天园街城管科及执法队针对群众意见提出建议。随后,一行人走访天园街城管执法队,对基层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难点进行了解。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积极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的活动,并结合走进基层了解民情环节,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连心桥”的作用。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2018年7月18日新设立天河科技园联络点

 

江明秦、黎文涛、卓山青代表2018年7月18日在天河科技园联络点接待选民群众

 

江明秦、黎文涛、卓山青代表2018年7月18日走访天园街城管执法队 (2)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