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越秀区人大常委会黄仰辉主任一行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07-20

7月19日上午,越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仰辉率队一行13人,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林志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考察调研,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出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作相关建设情况汇报。

在考察活动中,考察组实地察看了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并通过远程视频与联络站进行交流。考察组对人大天园街道工委按照“六有”(有场地、有人员、有经费、有制度、有设备、有活动)标准建设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六有”进一步总结为:工委工作有声有色、代表联系人民有情有义、群众生活有滋有味。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互相借鉴学习,共享发展经验,做实人大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20150836

 

微信图片_20180720150850

 

微信图片_20180720150854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