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余立钢主任一行到天园街道开展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检查验收

发表日期:2018-07-13

7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余立钢带领省人大常委会验收组一行5人,对天河区县级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进行检查验收,在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陈超强、办公室主任肖毅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林志云陪同下,对我街人大代表之家及第一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进行实地检查。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一同参与活动。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深入贯彻省、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按照“六有”标准(有场地、有人员、有经费、有设备、有活动、有制度)建设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开拓创新“驻点团队+代表”接访模式及“融入社群、贴近民心”履职新模式,更好发挥区镇(街)人大职能作用,提高履职规范化水平,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验收组对柳书记发表“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是政治责任、重视和支持基层人大工委的工作是街道工作需要、重视和支持基层人大工作是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的发展方向”的三点认识给予充分认可及赞赏。

验收组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宣传栏

验收组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宣传栏

 

人大代表之家与联络站进行视频联通

人大代表之家与联络站进行视频联通

 

验收组检查第一联络站台账资料

验收组检查第一联络站台账资料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