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代表踊跃参与“融入社群 贴近民心”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5

人大代表常态化的活动是建立党和群众,政府和人民互信的重要渠道;让基层人大代表参与共建共享基层治理常态化、制度化,正是基层人大工委工作的新方向。为此,近期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融入社群贴近民心”系列活动共9场次。通过结合“驻点团队+代表”模式并联合党建工作室相关科室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参加长者生日会、开展社区文艺汇演等活动,使人大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了解基层民心民意。在活动中,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大队大队长郑育利还利用自身职业优势,向长者们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长者安全防范意识。

人大街道工委围绕中心,开展“融入社群贴近民心”系列活动,拉近代表与群众距离,增加代表对社区的了解,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形成人大代表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常态。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到天园辖区内慰问老党员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到天园辖区内慰问老党员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进社区参加庆“七一”文艺晚会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进社区参加庆“七一”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