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7

为了重视和支持天河区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了解近年来天园街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推动解决辖区内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3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省、市、区三级代表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省代表江明秦、市代表吴树坚、区代表卓山青、郑育利、赵熙、林志勇、钟雪丽,天河区农园局、天园街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会上听取了天园街党工委副书记范继军关于天园街道办事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天河区“一府两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同时听取了区农园局总工程师邹勇关于天河公园拆围透绿景观提升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随后,一行实地视察天河公园拆围透绿景观提升工程开展实施情况,结合实际情况,人大代表对进一步跟进督办该天河区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加强公园后续管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此次集中视察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

(上图为天园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年中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天河区重点项目

(上图为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天河区重点项目)

区农园局总工程师邹勇介绍天河公园拆围透绿景观提升工程实施情况

(上图为区农园局总工程师邹勇介绍天河公园拆围透绿景观提升工程实施情况)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