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荔湾区人大到天河区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8-09-12

9月10日下午,荔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宣华率队一行14人,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民、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公委副主任熊永光陪同下,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就街道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方面进行介绍,与考察团对规范人大代表履职档案资料、建议议案跟踪督办流程开展交流探讨,增强兄弟区人大之间的交流联系,积极探索开拓代表履职新途径。随后,通过远程代表联络系统与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第二联络站进行了连线,远程查看了社区联络站场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11093206

微信图片_20180911093237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