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九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18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陈琳琳、赵熙到第二联络站(骏景北)社区参与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九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接访前,人大天园街道工委通过社区联络站、点收集社情民意,汇总并针对群众意见建议邀请相关单位参与接待群众。在接访日期间,通过链接远程会议系统同时听取多个社区选民群众反映问题。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骏景北社区居委会主任杨秀珍、骏景南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小明、天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晓玲、社区律师等人参与活动,人大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居民反映配餐点、居民体检等问题给予耐心专业的解释。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天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辖区卫生服务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骏景社区困难群众、边缘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及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918135656

微信图片_2018091813565610

微信图片_20180918151110

微信图片_2018091813565616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