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到天河区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09-26

9月20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献荣带队一行20人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考察交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天园街党工委柳恩铭书记,区人大选联工委郭民主任、熊永光副主任、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一同参与。

会上,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对天河区人大“五落实、三载体、三结合”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天园街党工委柳恩铭书记阐述了“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是政治责任、重视和支持基层人大工委的工作是街道工作需要、重视和支持基层人大工作是营造共建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的发展方向”三个观点,深受深圳市宝安区人大的肯定赞赏。随后,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针对人大代表基层联络机构建设及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工作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激发代表履职主观能动性,促使代表走进基层、走近民心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18092019354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