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毕节和波密人大代表广州培训班到天园街开展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10-10

10月9日下午,由贵州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何家友副秘书长、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人大常委会小普琼副主任分别带队的人大代表广州培训班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考察交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区人大选联工委熊永光副主任、天园街党政办陈琼主任陪同参加。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向代表培训班介绍了天园联组代表进社区直接联系选民、建议议案跟进督办及代表履职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等经验做法,同时通过链接第二联络站向代表培训班展示了远程代表联络系统。随后,代表培训班到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进行实地考察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12084941

微信图片_2018101208500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