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11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11-20

为常态化推进人大代表接访活动,筑牢人大代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11月15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天河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到人大代表骏景南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了解基层热点难点。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副站长杨秀珍、骏景南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小明陪同接访。

接访中,张主席聚焦民生问题,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提出建议,有效地从源头上疏导、解决基层矛盾。通过接访渠道,代表对基层经济普查工作、妇联改革开展工作及基层人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随后,实地视察走访了人大代表骏景南联络点及社区服务站。

一直以来,人大工委探索“建机构、强队伍、保运行”的工作方法,搭建沟通民情、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桥梁,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打通了代表与群众的最后一毫米。

 

4

 

5

 

6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