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人大常委会、东莞市东城街道考察团到天园街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11-20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11人、东莞市东城街道第二期人大“四支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41人分别到天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基层人大工作考察交流活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郭民主任、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天园街党政办陈琼主任参与活动。

双方就代表联络机构建设经验及人大代表联系基层、走进基层开展形式、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中如何加强跟进督办促进代表履职实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考察团成员通过仔细翻阅代表履职档案、选民接待登记册、代表活动掠影等相关台账资料,了解我街人大工委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流程,并对我街与第一、第二联络站链接远程人大代表联络系统的创新手段表示赞赏。

 

1

 

2

 

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