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12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2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19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中国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宗立,区人大代表、广东科拓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勇到人大代表天河科技园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了解园区聚焦问题。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卓山青主任、天园街城管科谭志乐科长、科韵社区蒋华平主任、穗东社区李智云主任参与活动。

接访活动中,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内多年来存在道路管理等难题,并围绕“互联网+”小镇规划建设方案对园区规划项目进行延伸探讨,发表意见建议。为了让人大代表更清晰地了解实际情况,人大工委针对接访问题组织开展实地走访视察建中路、建华路、建工路、建业路,将采取介入参与方式持续监督推进,跟踪落实相关部门负责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221162006

微信图片_20181221162006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