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园街

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开展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工作座谈会暨“大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21

1月18日上午,人大天园街道工委在天园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东晖社区)组织开展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工作座谈会暨“大走访”活动,区人大代表柳恩铭、卓山青、王进宏、林志勇、钟雪丽,天园街道党政办主任陈琼,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及社区联络点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明确了各社区联络站、社区联络点工作职责,并通过交流探讨,向人大代表反映了社区群众聚焦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对深化推进人大工作年工作的建议。会上,区人大代表、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书记发言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强调基层联络站、联络点要协助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使基层人大工作在服务民生促和谐、凝心聚力促幸福上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代表们联合社区负责人到所联系的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一同向辖区残疾人、困难群众、退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共计走访5个社区、慰问选民13人次。

2

3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天园街道工委